close

小公主57.JPG小公主69.jpg小公主67.jpg

小公主於2015/5/27 PM18:00

帶著全家人滿滿的愛開始了下一段生命旅程

要去更廣大的世界奔跑玩耍小公主14.jpg

不知聽誰說過或看過

~我們來到這世上是為了學會「愛」

狗狗比我們更懂得愛所以先離開了……

小公主48.jpg小公主31.jpg

這月逝去  下月將至    日復一日

今天正好是小公主離開後的百日

整理著她的衣服 零食 圍巾 床鋪     還有好多好多

因為我不想讓大家擔心且也說不出口...

壓抑許久的淚水和思念    又無法抑制地很狠哭了出來

如同夜晚的台北市飄下了陣陣細雨

讓街燈的光形成一圈圈的光暈

陪伴公主和病魔搏鬥的那兩個月期間

雖身心俱疲毎天夜晚會頻頻驚醒

也因無法時時照顧著她

24小時播放古典音樂和standing egg的樂曲

讓柔柔的音符陪伴公主

可是當公主睡著時間越來越久  也越來越虛脫

連站立的力氣都沒有時

我知道公主陪伴我的時間不多了小公主1.jpg小公主8.jpg小公主39.jpg小公主72.jpg

但到了最後5/27那一天下午

把把說明了醫師的診斷~已經腎衰竭無法再積極治療

治療後也會因為需要洗腎而讓公主很痛

而且也因為已經口腔潰瘍造成已無法由口進食

我心裡七上八下    因為聽到醫師說要安樂死

我一直沒辦法決定而且覺得一定還有其他治療方法

心裏只想立刻衝回家看公主

直到請假回去衝回家後

不知是否心有靈犀一點通

正在昏睡的公主奮力睜開又萌又大的雙眸

吃力的抬起頭來看著我 

把把就說公主知道我回來了而且一直在等我回家

流著淚無言的我看著一身病痛這麼痛苦的公主

身體如此攙弱

我猶豫了又開始天人交戰

是到了該放手的時候了

雖然心存奢望的希望公主能永遠陪伴著我

但凝視著公主看著一直這麼辛苦地努力時

我下了最最口是心非的決定後

就抱著瘦弱的公主往醫院走去

一路上感受著她的體溫

輕輕的與她說說話叫著她

但感覺公主很開心笑容還是那麼地療癒

因為這是生病兩個月後第一次出來透透氣

到了醫院家人輪流跟她說說話

還叫她要投胎去當富二代而且也沒病痛了

我看了看她那雙清澈透亮的雙眸

醫師那時解釋的作業流程我完全沒法注意聽

當公主緩緩閉上眼睛後沒有病痛的永遠睡著時小公主60.jpg小公主73.jpg小公主75.jpg小公主52.jpg

我潰堤了但不能讓家人擔心

所以我撐住了直到踏進家門徹底崩潰了

後來我一直以為忙碌點

也許能沖淡公主依賴在旁的習慣

而且我自認自己很堅強

但當回家打開大門

那應有她開心搖尾迎接的位置卻空空如也時

要運動時沒人陪伴

遇到小強時習慣大叫公主時

遇到開心與不開心都要抱著她的習慣

很想再為妳做些什麼

再多一些些的時間也好……但

再哭最後一次就好

 

百日不見    我的公主    妳過的好嗎

小公主4.jpg小公主7.jpg小公主10.jpg小公主28.jpg小公主43.jpg

~紀念我的寶貝小公主15.jpg小公主16.jpg小公主47.jpg小公主53.JPG小公主55.JPG小公主63.jpg小公主64.jpg小公主66.jpg  

From 2001/3/15~2015/5/27

小公主56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貝寵物 狗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